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宣酒10第21届合肥龙虾节即将开幕!看点多多,速领龙虾券!

2022年08月1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炎炎八月,水美虾肥。宣酒10独家冠名的2022第21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如期而至,2022年8月19日18:30,合肥罍街盛大开幕,够隆重,够红火,够有味,这样的龙虾节你不容错过!

够隆重

本次龙虾节政府搭台、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官方加持,秉承合肥龙虾节地道特色,作为重大的民俗节庆,引领了安徽休闲饮食文化的消费时尚,给合肥市民带来一场大饱口福的龙虾盛宴。

够红火

自2002年以来,合肥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20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合肥龙虾节越办越精彩,“中国龙虾之都”越叫越响亮。先后获评中国节庆50强、国家级示范渔业文化节庆、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塑造奖等。

往届龙虾节两天消费超3万斤,今年预计规模迎来新台阶。此次红火的宣酒10加持,更为龙虾节再添一把火!

够有味

本次龙虾节,除了精心挑选饱满硕大的龙虾外,更有丰满醇厚宣酒10。作为安徽酒界“新贵”,宣酒10一经问世,就凭借丰满醇厚的品质,红火喜庆的外观,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此次龙虾节,更让丰满有味的龙虾和丰满醇厚的宣酒10直接来了一次丰满碰撞。

活动当天,现场不仅有热闹的跳舞表演、乐队演唱,更有趴虾比赛、蒙眼吃虾等有趣的游戏环节,好礼满满,惊喜满满,趣味满满。愿与你一道相约罍街,咱们龙虾酒局见!

宣10配龙虾,红火一整夏!关注宣酒集团官方微信号,参与龙虾节文章互动话题,更有机会获得活动现场龙虾券一张,快来参与吧!(姜继元)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