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集团:用好“线上”模式,防疫保障“两不误”

2022年04月14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风险,合肥燃气集团积极探索,充分运用线上模式,力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实现服务提质、燃气保障“两不误”,全力保障全市燃气供应、服务有序平稳。

据悉,疫情期间,合肥燃气集团积极利用在线学习平台组织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内容涵盖防疫科普、天然气基础及安全、服务、管理、办公技能提升等知识,在员工中掀起求知热潮。近期,集团还利用现有平台开展了首场直播教学,针对燃气维修、隐患检查等进行理论教学与要点讲解,实现了线上的面对面教学。这一举措使员工技能培训不受疫情形势制约,持续促进员工服务技能水平提质增效,让更多用户享受合肥燃气“五星级”的专业服务。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便,合肥燃气集团还积极推广物联网表、优化线上服务平台,引导用户在线上办理缴费、充值、过户、抄表、预约维修等燃气业务,降低疫情对用户用气的影响。此外,针对不可中断的燃气安检及抢维修服务,集团线上调度平台及蓝焰热线更是24小时值班值守,遇到任何险情及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线上派单、高效调度,确保及时高效地为用户消除安全隐患和用气难题,让用户用上安全放心气。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广大用户,疫情时期,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办理燃气缴费等各项业务,可通过“合肥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微营业厅”或登录合肥燃气官网“网上营业厅”办理,有任何用气难题也可直接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咨询。(肖圆圆)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