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集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合肥燃气集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据了解,合肥燃气集团利用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契机,联合芙蓉社区、竹荫里社区、光明社区、幼教集团及西园小学,将燃气志愿服务和燃气安全宣讲送入社区、带进学校。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肖圆圆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往志愿服务展台前咨询参观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合肥燃气集团的志愿者们积极地为群众分发燃气宣传手册、科普安全使用燃气的小知识、介绍金属波纹管等燃气器具用具、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受理并安排维修师傅上门为用户提供报修或新装服务。合肥燃气集团志愿服务团队的热情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夸赞,“下次有问题就找你们,相信合肥燃气!”一位老人赞许地说,居民们纷纷笑着应和。

据悉,在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合肥燃气集团“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吴雄飞爱心班”“刘慧小课堂”“蓝焰之光”等志愿服务组织共走进15个社区和学校,开展了20余次志愿服务,发动了220余人参与其中,展现了合肥燃气集团“志愿服务步履不停、奉献社会行动不止”的学雷锋精神。

安全宣讲进校园。肖圆圆摄

合肥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合肥燃气仍将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好头、走稳路,用一片赤诚奉献之心做切实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事,将蓝焰温暖送入千家万户。(肖圆圆)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