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第十八届“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12月17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冬季用气高峰期到来之际,合肥燃气集团第十八届“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拉开帷幕。首次活动,近百名燃气职工分别走进包河万达、北城明珠、新年新村等小区,将安全用气宣传、用气咨询、免费入户安检、维修灶具等暖心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确保广大燃气用户冬季用气安全。

本届活动于12月初正式启动,预计于明年1月底结束,均安排在周末和节假日开展。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走进合肥市近百个居民小区,普及安全用气常识,提供免费上门服务。作为燃气集团的品牌燃气志愿服务和便民惠民活动,该项活动已坚持开展了十八届。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共有燃气职工近13000人次牺牲休息时间参与活动,走进2200多个居民小区,向16万户用户普及了安全用气常识,为26万用户解决了用气难题,真正让用户办上了顺心事用上了放心气。

此外,今年以来,合肥燃气集团在坚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铸铁管网隐患整治、不锈钢波纹管推广、流动营业车进社区及“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等便民惠民工程和活动的同时,不断推出新举措。集团打造“一站式”综合营业厅升级改造工作,让用户享受业务办理、了解常识、选购器具的“一厅办”优质服务;持续推出自主品牌燃气器具新品,让用户能够选购到国企品质、安全放心、五星售后的燃气器具,并不断推出优惠促销,让利于民;持续升级燃气综合保险业务,让百姓用气安全再添一层保障。用户如有选购燃气器具和办理燃气保险业务等需求,可至合肥燃气集团各服务网点或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咨询办理。(余 洋)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