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培训班收官

2021年10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0月8日-10月21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开启2021年度校园招聘新员工培训班。

此次新员工培训班,是在构建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培训体系的背景下创新培训工作的延续,培训主要分为前期调研、专业知识培训、系统思维建设、自我成长、导师引领、团队活动、考核评估等方面,使新员工尽快融入中信银行企业文化,适应岗位要求,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角色转换。

在21日举办的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林长军表示,分行将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体系化培养,帮助每一位新员工尽快成长起来,更好地适应金融机构的企业文化和工作岗位要求。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会给予员工家的温暖和精神呵护,并提供展示智慧和才干的舞台。同时,林长军还深情寄语新员工,希望大家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廉洁从业,不懈努力,实干担当,加强学习,以学促行,秉承中信银行的优良传统,踏着前辈的脚印,开拓新的里程。

结业仪式上还进行了成长导师聘任和拜师仪式,并评选出培训期间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全体新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小陈中信梦之路》,获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对新员工的培养、培育,不断促进青年人才科学、高效、有序地发展,借助职业周期全覆盖、人员全覆盖、岗位全覆盖的各类培训项目,激发新生代员工的激情与智慧,为全面推进和建设合肥分行“区域一流商业银行”的宏伟目标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陈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