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2月2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2月18至2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的返校热情,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踏进了校园。学院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在学院南门、东北门迎接返校学生的到来。

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为防止学生聚集,此次学院采取校门齐开、错峰错时开学等措施。志愿者们和安保人员积极开展交通疏导,确保学院附近交通畅通,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同学,请打开微信扫行程码,前方有老师待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返校同学经过了扫码、测温等一系列关卡后,顺利进入校园。进校之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来到到学院体育馆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接受免费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后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据悉,为保障师生健康,科学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根据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院工作实际,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严格制定了开学报到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等,明确各项防控措施和流程,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做到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给学生们带来安心、暖心、便捷的返校体验。(展嵘)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