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2年02月2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22日电(汪瑞华)近日,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在合肥正式揭牌。目前学校已开始校园功能规划建设,并对外发布高等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首批招聘博士100名。

前不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支持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在合肥建立高等研究院。

据介绍,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是合肥市人民政府和安徽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研究机构。该院致力打造四大平台,即财经类实践创新人才的培养平台、国家级高端财经智库平台、国际交流合作的“双千”开放平台、财经类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平台。

按照规划,合肥市将依托该校金融学等20个国家一流专业、金融工程等11个省级一流专业,鼓励支持区域内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与该校合作共建,共同推进重大科技项目合作,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安徽财经大学也将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使合肥高等研究院成为学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性实体。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