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包河:“最有爱的一天” 婚姻登记迎来高峰

2022年02月22日13: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对新人在领完结婚证后庄重宣誓。人民网 周坤摄
三对新人在领完结婚证后庄重宣誓。人民网 周坤摄

人民网合肥2月22日电(周坤) 2022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周二。因为这一天由多个“2”组成,与“爱”谐音相近,所以被网友称为“最有爱的一天”。众多新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走进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在合肥市包河区婚姻登记处,仅22日上午,就有150余对新人来这里登记结婚,还有众多新人在一楼排队等待,结婚登记工作迎来高峰。现场不少新人准备好鲜花、蛋糕,甚至穿着婚纱前来办理结婚证。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都觉得很有纪念意义。”26岁的武先生和28岁的曹女士刚拿到工作人员颁发的结婚证,正开心地拍照纪念。

面对结婚登记高峰,包河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为满足新人的婚姻登记需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和预案,确保各位新人平安有序度过登记高峰。同时,新人互敬互爱,哪天登记都是好日子,都值得纪念。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