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旌德:把就业“春风”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2年02月21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从2月7日春节假期结束开始,由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各镇陆续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问答,向求职人员宣传就业和扶持政策,提供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创业和企业用人等方面信息,助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同时,为各类有转移就业意愿人员免费提供就业咨询和求职登记,为其提供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帮助其解决进城务工的后顾之忧。

为确保农民工安心就地就业,投身各项目工程建设主战场,该县提前组织各村调查摸底农民工回流和春节后农民工返城复工情况,并重点针对有返旌就业意愿人员,点对点精准推送招聘岗位信息,提供方便快捷就业服务。镇、村两级干部高度重视,多方宣传督导,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渠道进行多频次、广渠道、大范围持续推广宣传。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开展以来,每场招聘会都不低于6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建筑业、服务业、制造业、纺织业等多个工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不低于300人,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群众“找工作难”的问题,帮助更多的村民朋友实现家门口就业。(金民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