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无为市:欢喜闹元宵 共庆迎佳节

2022年02月17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欢喜闹元宵,共庆迎佳节。宋会群供图
欢喜闹元宵,共庆迎佳节。宋会群供图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赏花灯、猜灯谜、包汤圆……人们用不同的庆祝方式闹元宵。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14日,由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无为市税务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在税务局开展,来自市直各单位的青年干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承载着团圆与喜庆,此次“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呈现出浓浓的元宵节喜庆气氛,让青年干部们在欢乐、文明、热闹的氛围中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文化乐趣。(宋会群)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