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强化服务保障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2022年02月10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多地降下大到暴雪。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所在地都不同程度受到大雪影响,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通行带来极大不便。安徽中烟立即启动暴雪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和全体员工的通行安全。

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应对雨雪天气。杨广辉摄

安徽中烟总部机关组织员工以及物业服务单位,利用铁锹、扫把、手动扫雪车等除雪工具,分责任区域清扫院内道路,并通过抛洒融雪盐、铺设防滑垫等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清扫积雪、消除安全隐患;蚌埠卷烟厂行政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厂区主要道路积雪进行清理,保证厂区道路畅通和正常的工作秩序;芜湖卷烟厂抽调党员骨干组建“铲雪突击队”开展户外铲雪作业,各生产班组对生产区域进出通道摊铺麻袋和纸板,确保生产运转不受影响;物流中心组织员工和相关方单位一起,及时铲除道路上积雪,清理车辆、树上积雪,为员工和物流车辆创造安全出行环境;再造烟叶公司组织应急小组将各建筑物出入口、厂区主干道等地的积雪铲除,铺设防滑垫,及时做好室内外生产、消防设备保温工作,保障人员安全出行和设备安全。(武鸣)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