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宣城广德:电力足 企业复工复产如虎添翼

2022年02月15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们来的正是时候,元宵节过后,我们增容的3150千伏安的变压器就准备送电,赶紧再帮我们核查核查。”说话的是拓山重工的用电负责人徐杨顺。2月14日,安徽宣城广德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来到安徽(广德)固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安全用电检查,了解客户用电诉求,及时解决用电难题。

宣城广德供电公司员工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检查。余小祥摄

据了解,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该企业的年用电量超过4800万度,随着新生产线的投产,今年拓山重工的用电量预计将增涨10%以上。在前期走访中,安徽宣城广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根据用户的描述,估算出企业需要新增的用电容量,并对计划布点的场地进行了现场勘查,增容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宣城广德供电公司员工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检查。余小祥摄

与拓山重工一样因为供电公司的到来而感到暖心的还有安徽(广德)固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等,产品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走进固德威的生产车间,一台台机器在充足的电力的保障下有序运作。   

“这是我们根据企业的用电情况所做的用电清单和建议书,针对企业的用电难题、能耗变化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建议,希望可以帮助你们更好地复工。”安徽宣城广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复工复产用电大礼包”送进了企业。 

宣城广德供电公司员工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检查。余小祥摄

经测算,2月14日,广德区规模工业日用电量553万千瓦时,复工率达90%以上。为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安徽宣城广德供电公司主动靠前、专班跟进,积极对接走访、简化复工手续,坚持把电力助企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门红”加足马力。(程韦 余小祥)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