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利辛供电:加强营业窗口优质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2021年12月30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营业厅窗口的优质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外出务工返乡客户的用电需求,近日,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组织办公室、营销部负责人分别对该县11个供电所的营业厅进行随机督查。

在各供电所营业厅,该公司一行重点对营业厅业务办理、代理购电、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以及办公用房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同时,督导人员与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进行沟通,询问其在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时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如何,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当前,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供电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短暂的工作压力。为此,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及营业厅应全力做好准备工作,加强“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力度,继续提升柜台服务水平,做好营业窗口的测温和“两码”检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应急保电预案,确保全县电力客户今冬用电无忧、春节用电可靠。(刘喆)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