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致敬!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4名援宿新冠核酸检测医疗队员凯旋

2021年12月22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4名援宿新冠核酸检测医疗队员凯旋。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供图

“皖”手同行,“埇”往直前,2021年12月19日,在宿州市埇桥区宿马产业园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后,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支援宿州医疗队的4名核酸检测队员圆满完成任务,不辱使命,平安凯旋。

12月16日,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阜阳市紧急抽调人员和设备火速驰援宿州。接到任务后,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迅速从检验科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勇于担当的核酸检测队伍,争分夺秒驰援宿州。

抵达宿州后,于昌军、罗俊、韦利亭、李品4名队员迅速在埇桥区宿马产业园核酸检测点,展开核酸检测工作。期间,他们争分夺秒、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与队友们密切配合,连续奋战3个昼夜,共检测1296管,合计12000余人,为宿州本轮疫情防控取得胜利贡献了安医力量。

12月19日上午,宿州市宿马园区举行了援宿医疗队欢送仪式,深情欢送援宿医疗队员,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4名队员随队返回,并进行居家隔离。(曹亚)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