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2月16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总结梳理三山经济开发区年度人才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聚焦人才工作新发展态势和需求,明确下一步开发区人才工作重点方向。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措施举措,切实为三山经济开发区全面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人才办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开发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发展局、人社局、投资促进一局、教育文体局、医疗卫生局汇报了2021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其他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

杨燕在讲话时指出,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管人才工作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一切有志成才的人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要以用好市场引育为关键,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拓宽引才渠道,提升聚才效能;要以建强产业承载为依托,结合三山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盘活优势产业,持续巩固壮大制造业,加快发展新能源、现代农机等战新产业,为人才发挥作用、转化成果提供载体和平台,让人才有“用武之地”;要大力推动“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落地,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程依宝)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