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三山街道三华社区:二等功喜报送进光荣门

2021年10月08日19: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快去看看,和义又在部队立了大功,正在送喜报呢!”国庆节前夕,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三华社区现役军人周和义的父母家门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三华社区党委和开发区社会治理部、三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将二等功喜报和奖金送到周和义父母手中,并为他们戴上光荣花,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

周和义于1999年12月从三山街道入伍,现为武警某部大队长。周和义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多次圆满完成日常训练和重大任务,先后7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5次被评为优秀带兵干部、荣立三等功3次。2020年,周和义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当周和义再立新功的喜讯传到家乡,三山街道三华社区工作人员非常高兴,组织社区文艺宣传队伍,敲锣打鼓来到周和义父母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军人,感谢周和义为国立功,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三山街道三华社区党委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和“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爱国拥军的热情,更激励了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程依宝、凌亚琼)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