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筑梦百年·腾飞三山”文艺采风活动

2021年08月24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梦百年·腾飞三山”文艺采风活动,市、区两级文艺家和文学艺术爱好者走进峨桥镇和园区企业,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聚焦三山新变化,以文学艺术作品讴歌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新亮点。

当天,三山经济开发区“筑梦百年·腾飞三山”主题采风团一行先后深入峨桥镇的欧普思杯厂、生态葡萄采摘园、泊口河渔业养殖基地和三山经济开发区的辰泓达工业园、长青藤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东方雨虹三山工厂、芜湖远景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还亲身体验了“百姓生活三山造”的魅力。三山经济开发区的现代智能制造、新材料、半导体新型显示等产业亮点纷呈,让采风团成员目不暇接。当前,三山经济开发区正在积极推进“二次创业”,着力打造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三山经济开发区展现出来的良好发展前景令人鼓舞。

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主题文艺采风活动,通过深入火热的生产一线,进一步见证了三山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精彩呈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三山建设新亮点,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精神文化阵地,进一步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程依宝)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