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三山卫生院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7月28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认真贯彻落实芜湖市关于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要求,连日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卫生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克服台风“烟花”带来的不利天气影响,有条不紊地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7月25日晚,三山卫生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带队,各科室联动,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辖区各村、社区和企业等2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需求,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为保障检测工作全覆盖、零遗漏,在辖区各检测采样现场,三山卫生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测采样要求,保持通风、维持排队秩序,确保检测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三山卫生院加强人性化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受检人群中的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婴幼儿、孕妇和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采集样本服务,此举受到群众称赞。

据统计,截至7月27日上午11时,三山卫生院已累计采样3.59万人次,累计采样进度103.98%,已率先完成3.45万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下一步,该院将按照全员采样、应采尽采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程依宝)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