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3日16: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2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三山好声音”大赛决赛在芜湖市保定中心小学大礼堂举行,成功晋级决赛的21位选手参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峨桥镇的选手梅养森荣获一等奖。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平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三山好声音”大赛以“庆百年·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干部群众打造实现梦想和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激励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

本次活动由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山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保定街道党工委承办,峨桥镇党委、三山街道党工委、龙湖街道党工委、高安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医疗卫生局党委、教育文体局党委、园区企业党委、公安分局党委、三山老年大学协办。

作为三山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三山好声音”大赛得到了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和驻区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106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1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当天下午的保定中心小学大礼堂被歌声环绕,“三山好声音”大赛决赛现场,掌声、加油声不断,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歌喉,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用激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手梅养森凭借自己的歌唱实力,征服了在场所有听众和评委,荣获“三山好声音”大赛一等奖,来自三山街道的张晓宏和芜湖市40中学的鲁可宝荣获二等奖,徐悦、王新宇、黄开媛荣获三等奖,邓亚娣、王美玲、泮丽东、曹梦荣获优秀奖。(程依宝)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