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年04月28日10: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汪盛玉作专题宣讲报告。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邓辉林主持。

宣讲报告会。程依宝供图

宣讲报告会上,汪盛玉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董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为三山经济开发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求全区各单位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程依宝)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