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包河区一批回迁安置项目即将建成交付

2021年12月15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包河区重点工程中心消息,年底前,该区有一批回迁安置项目即将建成交付。由包河区重点工程中心代建的工大西村、凌美苑安置房项目已经交付,近期将抽签分房。王大郢二期已于今年11月交付,还有部分安置房项目正在进入收尾阶段。

12月10日,走进休宁路与桐城南路交口的常青街道凌美苑项目现场,崭新的楼宇,缤纷的户外塑胶步道,19.4万平方米的小区已经基本建设完工。项目共计12栋单体,2栋商业,可安置房源1478套。该项目设计有四种户型,配套双层地下车库,实行人车分流,停车位超过1200个。

“该项目采用现行主流开发商设计建造做法,按中高档标准,在单体总平面布局、户型设计和搭配、外立面方案选择、套内装修标准、公布区域硬装标准、室外景观设施、小区绿化率和绿植选择搭配、地下车库装饰等方便进行了全面提升。”包河区重点工程中心房建项目二科副科长王瑞介绍,项目在主体结构方面还提升安全保证系数,打破以往回迁安置房固有的低端概念,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

在巢湖南路与唐大楼路交口东南角的淝河镇右岸景苑B区项目现场,项目正在进行供电供水施工收尾阶段。该项目共计10栋单体,3栋商业,1个配套幼儿园,可安置房源1070套。

为办实办好回迁安置这件民生实事,让过渡在外的群众早日安居,今年以来,包河区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回迁安置,以高质量交付为目标,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品质提升,让民生工程有“颜”更有“质”。(谢文君 尹亮月)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