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花岗镇206户征迁户分得安置房

2021年11月25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上午,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国有土地上房屋第1批回迁安置工作如期启动,花岗镇董岗片区206户征迁户早早地来到分房现场,等待选取自己期盼已久的新房。

回迁安置现场布置在该镇一展示大厅,远远就能看到飘扬的彩旗和喜气洋洋的彩虹门,安置群众排队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完成登记后进入等候区,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顺序摸号选房。

分房现场。花岗镇供图

“之前带着老母亲在外面租房,很不方便,这次我分到了110平的新房,特别高兴!”居民王景香拿着刚摸到的房号顺序号激动地告诉笔者。据该镇大建办常务副主任黄亮介绍:“本次安置的主要是产城融合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及G206改建综合整治项目国有土地上住宅的征迁户,第2批回迁安置将在12月中旬进行。”

据了解,目前肥西县花岗镇已成立安置结算小组,确保群众尽早完成结算,领取安置房钥匙,早日住进新房。截至目前,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A、B、C区共安置回迁户2364户,5210套房源完成分配,圆了广大征迁户的安居梦。(周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