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建”证新家成长

安庆山口乡举办安置房“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1年11月06日13: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这个小区做得好!迫不及待想搬进来了。”在安庆山口还建点,安置户李先生站在小区连廊望着眼前新楼林立的小区喜上眉梢。

11月4日,安庆市高新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二公司安庆山口安置房项目党支部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50余名业主受邀来到施工现场。

下午3时许,受邀业主们齐聚项目会议室,观看二公司党建宣传片,并听取项目管理人员关于党建引领生产、质量管理创新等方面的专题汇报。

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分批进入施工现场,2080套住房以完全公开透明的姿态“素颜出境”,迎接主人的检阅。中建五局的项目管理人员详细介绍房屋的选材用材、工艺流程、管理标准等内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业主们的提问。

从方寸间的图纸到如今的新家模样,踏上承载未来幸福安居梦的基石,目光所及的一砖一瓦,皆是对未来生活萌动的欢喜。

据了解,安庆山口安置房项目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启动。在施工过程中,创新性提出“十二不验”制度,打造当地质量管理标杆。同时以高效履约,屡破记录,赢得业主满意,

“邀请业主亲临现场,零距离感受‘新家’的建设过程,是我们对自身建筑品质的自信,更是用行动展现央企担当。”安庆山口安置房项目的负责人刘明表示,将用大国工匠精神筑造良心工程,以党建引领带动优质履约,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居梦。(余若飞 杨浩)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