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县供电公司举办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

2021年12月13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技能,积极引导供电职工掌握新技术、提升新本领,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12月10日,由利辛县总工会主办,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承办的“安康杯”竞赛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配电线路工劳动技能竞赛在利辛县潘楼供电所举行。来自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13个基层单位的39名职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以考核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拉线上把的制作、配电线路耐张杆更换绝缘子两项操作。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对于特别优秀的选手,利辛县总工会授予“首席职工”“金牌职工”“能工巧匠”荣誉称号。

为确保此次竞赛的顺利开展,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工会积极与利辛县总工会汇报、对接,并在利辛县总工会的领导下,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及评委组、安全组、后勤组、宣传组,做好竞赛全过程的细节工作。活动受到利辛县广播电视台的重点报道,领导小组成员及参赛代表受邀采访。

据了解,该竞赛活动也是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技能竞赛的形式,强技能、优服务,提高职工为民办实事的业务能力,为今冬人民群众的温暖度冬和祥和过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刘喆)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