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大新闻传播学院“真知奖学金”颁奖

2021年12月07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2日下午1时,安徽大学2021第二届“真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204教室准时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校友会代表、专职副秘书长徐素萍,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百川,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崔明伍,新闻传播学院一线讲师岳山和真知创新中心老代表、奖学金发起人陈诺。

综合奖学金获得者是邸熇愉、刘雨晴,知星奖学金获得者为马成玲、丁文轲。

下午一点,主持人马成玲以真知成立十一周年的纪念视频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开幕,学院领导与各位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后,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百川讲述了其个人对真知一词的理解:

“第一就是实践出真知,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学生以后主要从事的也都是媒体工作,那我想真知精神也就是我们新闻从业者应该具有的精神,第三就是从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也都应该具有真知的精神,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应该坚持‘真知’。”

他指出,真知奖学金从文件下发到审核、评选等多个环节,都是非常严格的,评选出的几位同学都十分优秀。

随后真知奖学金发起人代表,真知创新中心的第三届主任,现任新华社记者陈诺为本次活动致辞。陈诺首先对真知奖学金获得者表示恭喜并回顾了真知奖学金的发起过程。接着表达了对校友会、院系老师和真知指导老师岳老师的感谢。最后以老学长的身份对真知创新中心提出新的展望。

接着,真知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新闻专业的丁文轲进行发言。

最后,会议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真知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全体成员在新闻传播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第二届真知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张静 郭好运)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