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落幕

2021年11月18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11月17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召开。本次学代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会议共设立一个主会场,七个分会场,所有会场同步直播,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

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副书记车恂、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学院部副部长毕小健出席会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长许志才、常务副院长杨毅仁、副院长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院长桂立志,副院长徐驰,院长助理程健,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徐坤主持。

胡祥玉同学代表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百年恰芳华 启航正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绽放青春光芒 努力开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召开分团讨论汇报会,讨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各学院实际,从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就各代表团提案与建议,同代表们深入探讨交流。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桂立志宣读《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曾满玉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委员发言。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胡雨婷 展嵘)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