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定远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百日行动暨12月份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0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12月8日,定远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百日行动暨12月份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集中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29.15亿元。邹军、潘金钟、陈国祥、姚继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姚继超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邹军在讲话时指出,本次签约部分为定远人士,欢迎在外定远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并带动就业,在定远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大有作为。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服务,以情招商、真诚待商、真心帮办,帮助企业入驻、建设、达产。感谢客商青睐定远,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见成效。同时也希望各位客商以商招商,多宣传推介定远,帮助定远招大引强,推动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签约的客商纷纷表示,通过对多地的考察考量,决定落户定远,就是对定远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看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作风状态,感受到良好的氛围和服务的热情,也对未来企业的入驻发展充满期待。同时表示,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定远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了解,签约项目涉及新型电解质双氟磺酰亚胺锂、碳酸甲乙酯、清洁智造产业园、大研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功能型家居用品建设、橡胶新材料制品生产等领域。(肖 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