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亳州供电:心系退休职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1年12月1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要求,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近日,亳州谯城供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帮助老职工及时了解自身基本健康情况。

本次体检于2021年11月1日—30日在亳州市人民医院南区开展,共有47名职工参加体检。已退休多年的老职工深有感触地说:“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体上的毛病越来越多,更加体会到健康和体检的重要性,感谢单位组织我们的定期体检,我们虽然离开了热爱的工作岗位,但公司这个大家庭不曾离开我们,心系着我们,通过公司组织的健康体检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时刻对我们的贴心,暖心和用心。”

检查结束后,谯城供电服务中心综合管理部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的老职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退休职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为老职工提供健康保障,让他们老有所“医”,安享晚年生活。(李元元)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