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亳州

亳州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安全”工程 服务基层安全生产

2021年08月2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迎峰度夏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各类大修技改施工作业正逐步展开。为保证现场作业安全,亳州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服务基层安全生产。

8月下旬,亳州供电公司谯城供电服务中心计划开展10kV双沟112双沟街道线等同杆架设四回线路改造施工,该工作位于双沟镇主街道,分支线路多,施工环境较为复杂,仅接地线就需安装近五十组。为严把现场施工安全关,党员服务队多名业务骨干党员,于8月23日-24日会同设备管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对现场进行复勘,逐个作业点进行核实现场存在的危险因素,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原单位制定的施工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确保施工方案详实、有效,并对各类风险点提前进行预控。

亳州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以“党建+安全”方式为手段,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公司定期开展文本方案预审、现场稽查等,规范施工行为,通过言传身教安全生产技能和安全思想认识,影响带动一线员工遵章守纪。通过党员服务队员、设备管理单位共同参与现场勘查、文本预审、现场稽查等手段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保证各类作业现场施工安全,实现施工现场零违章,确保各项安全指标能控、在控。(朱锐 娄延旭)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