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交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首个“惠民就医”项目上线

2021年09月24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先就医、后付费?”交行安徽省分行带来肯定答案。

近年来,交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打造“交银e办事”服务品牌,在落地小微融资、抵押登记、电子亮证等“一件事”的基础上,近日又在“医疗付费一件事”上取得突破。该行联合安庆市医保中心、安庆数据资源管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安庆医院,成功上线安徽省首个“惠民就医”项目。

“惠民就医”是交行依托金融科技,为参保居民量身定制的数字信用支付产品,旨在提升居民医疗服务效率,协助医疗机构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营运成本,解决就医服务中的难点堵点。据了解,年龄在22岁-60岁(含)安庆市正常医保参保客户均可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安庆医院”微信小程序在线申请。成功签约交通银行惠民就医服务的客户,就诊时产生的门诊费用可在线通过“惠民就医”方式支付,即刻体验“先看病、后付费”的无感支付医疗新模式,并享受首笔门诊费用五折优惠(单个客户30元封顶)。

未来,交行安徽省分行将致力于把“惠民就医”推广至全省更多医疗机构,推动实事办好、好事见效。同时,将进一步发挥“总部驻沪”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大助力。(程威)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