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东县长临河镇精心“烹饪”“节日大餐”欢度国庆

2021年09月2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从肥东县长临河镇获悉,国庆节期间该镇围绕“红色”“文化”“乐游”三大主题,精心“烹饪”十余道“节日大餐”,致力于打造一个红色、喜庆欢乐的狂欢盛宴,为合肥市民的国庆假日“提味增鲜”。

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国庆期间长临河镇端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节日大餐”,10月1日至2日“精彩华诞·风起长临”庆祝活动再度回归,市民可以赏民俗、观民艺、品美食、购特产;10月1日至4日合肥市第七届环巢湖自由终点路跑赛从这里激情开跑;10月1日至7日肥东第五届帐篷节暨青阳山露营大会在这里盛大开幕,徒步登山、自助烧烤、摩托越野、真人CS、音乐篝火晚会等户外活动精彩纷呈;10月1日至8日江淮侨乡六家畈,书画DIY、星空音乐、露天电影、帐篷露营、房车体验、手工集市等欢乐嗨不停。

届时,该镇还将举办一系列红色主题活动。“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中,在移步换景、参与体验中,让群众学习党史,感受百年辉煌巨变。”长临河镇宣传委员程胜说。

生动有趣的非遗展演、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传承活动、独具特色的地方风景风情,这个国庆假期就来“可去又爱去”的长临河镇,共赴一场文旅狂欢盛宴吧。(彭红玲、陈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