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舞晚会

2021年06月29日09: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演出现场。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现场。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6月27日晚,一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晚会在霍山中学举行。霍山县党政领导班子同出席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全体党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舞蹈《南湖红船》、情景歌舞《过雪山草地》《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大型情景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祖国颂》从多层面、多角度重温红色经典,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情景表演《幸福生活》、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展现了改革开放后国家的巨大变化,唱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感恩和幸福心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勾勒出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展现霍山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风雨历程。晚会在现场观众同演员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感怀党恩、礼赞祖国,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潘先波)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