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州好茗天下共饮 安徽国际茶博会合肥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1年06月19日19: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19日电(赵越、王锐)6月19日,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博会·合肥专场推介会在茶博会主展馆举行。

茶博会合肥专场推介会。人民网 王锐摄

茶博会组委会主任、安徽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合肥茶产业迅猛发展势头前所未有,以白云春毫为代表的茶叶品牌快速崛起,以江南茗茶城、巢湖路茶叶市场、华夏茶博城为代表的全省茶叶集散地成为畅通千万茶农与亿万消费者的关键环节。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介绍说,近年来,合肥市积极弘扬茶文化,做好茶文章,擦亮茶“名片”,推动茶产业发展。

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博会合肥馆展区。人民网 王锐摄

汪维明介绍,截至2020年底,合肥市茶叶种植面积13万亩,干茶产量4400多吨,产值近11亿元,初步形成了一条具有合肥特色、符合茶产业发展特点的生态发展之路。

本届茶博会上,合肥馆共有21家茶企参展,白云春毫、徽府茶行、华国茗人、都督名优茶、华夏茶博城等纷纷亮相,全方位展示合肥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和合肥茶叶的优良品质。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