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创谷科技园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10日11: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中安创谷科技园党委第一届党员大会。中安创谷供图

人民网合肥6月10日电(赵越)6月9日,中安创谷科技园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长宁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蔡昊、曹文琦、朱永梅、韩东成、王炯、高一凯、任婷婷7名同志为中共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中共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蔡昊为党委书记,曹文琦、朱永梅为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安创谷科技园党委书记蔡昊郑重承诺,今后将带领全体党员,大力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提升园区服务、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携手共建中安创谷科创生态社区,向组织和全体党员、园区企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安徽省高新投党委下属中安创谷党支部“先锋双创 双创先锋”特色党建品牌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经前期积极筹备,中安创谷科技园党委于2021年6月正式成立,隶属合肥高新区长宁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园区党委坚持“用心赋能科创”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政治引领和发展引领,着力提高效益、推进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科创党建品牌。

(责编:吴西露、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