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到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9日15: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7日上午,安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管委会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治斌就办公室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

黄卫东立足区情和办公室工作实际,从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项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务实奉献、追求卓越、着眼大局,发挥办公室的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作用;深入基层加强信息调研、提高以文辅政水平等五个方面为办公室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系统全面、目标准确、意义深刻的党课。他要求,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中心点,认真思考如何带头答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份问卷。

黄卫东强调,安巢经开区正面临着摆脱困境、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和开发区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兢兢业业办好手头上的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来,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适应新常态、贯彻新理念的素质和能力。

黄卫东强调,今年是安巢经开区争先进位、爬坡上坎,实现换道超车的关键之年,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亚庆)

(责编:黄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