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不幸身亡

2021年05月28日08:11  来源:安徽网
 

5月27日中午,在合肥市西藏路与烟墩路交口中铁滨湖名邸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2岁左右的女孩从30楼楼顶坠下,落至4楼平台不幸死亡。5月27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在事发楼栋前,对此事不少居民都唏嘘不已。

事发小区

中午听到声响 居民发现情况联系物业

据现场一位知情者介绍,中午12点多,3号楼的居民听到坠物的声音,就从窗口向楼前的平台上看去,发现有人坠楼,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

“坠楼的是一个小女孩,我们也很惊讶,并拨打了110和120。”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物业前台接到电话后,他们赶紧跑去3号楼,经过确认,在3号楼前商铺的4楼平台上,发现一名已经一动不动的女孩,身下有不少血迹,辖区警方快速赶到了现场。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物业在民警来之前,安排人员保护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调查,确认了坠楼女孩的身份。

进入电梯5分钟后发生坠楼 楼顶平台门未锁

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向新记者介绍,物业梳理监控发现了这名小女孩在事发前的“踪迹”。“中午12:12分,这个小女孩进入3号楼的电梯,之后到达顶楼30层。”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前台是12:17分接到的反映,仅仅只间隔5分钟,悲剧就发生了。

5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3号楼,记者乘坐电梯来到30层,之后走楼梯进入楼顶平台,发现通往楼顶平台的门并未上锁。在楼顶平台上,记者并未看到其他遗留物品,不过楼顶有围墙和铁栅栏防护,多处印有“请勿攀爬”的提示。

坠楼女孩平时住在5号楼 与事发楼栋不过百米

“这个孩子平时由外婆外公带,我还经常和她外婆一起打牌。”一位居民介绍,坠楼小女孩的家住在小区5号楼,平时戴着一副眼镜,看着还好,在事发后,孩子的家人也赶了过来,一家人很伤心。

该小区一位物业人员则向记者证实,这名小女孩年龄在12岁左右,中午进入小区后并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3号楼,两楼相距近百米。孩子穿着蓝色牛仔裤,没有背书包,也没拿着其它东西。5月27日傍晚,记者来到辖区滨湖派出所了解情况,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初步排除案件可能,有民警到学校去了解了,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吕欢欢 魏鑫鑫)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