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赴安徽巢湖经开区内重点企业调研走访

2021年05月19日11: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8日上午,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调研区内重点企业,委领导戴文刚、黄治斌,经贸发展局、人社局、投资促进局、财政局、建设发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卫东一行深入合肥贝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奥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肥众国宝之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巢湖花山工业园、合肥百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表现、科技创新、融资渠道、劳动用工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对接部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卫东详细听取区内10家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园区发展的工作建议。

黄卫东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贴近服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用好政策、破解难题,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实现管理者到服务者的角色转变。

黄卫东要求,要围绕园区新的发展定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充分认清当前园区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找准产业定位,着力构建完善的生态体系和产业体系;管委会各部门要真正把企业当成服务主体,建立完善政企沟通机制,构建园区服务体系,让园区与企业共同成长。

黄卫东强调,各企业要在自身的发展中充分用好用活各类资源和各项政策,努力把有限的资源发挥好利用好,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经发局)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