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姥山岛景区“五一”假期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2021年05月06日10: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五一”假日期间,巢湖姥山岛景区备受游客青睐,5天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其中上岛人次3.665万,实现门票收入219万元,旅游综合收入2200万元。

据介绍,“五一”假日期间,巢湖姥山岛景区以中短途、自驾游为主。为确保景区接待工作平稳有序,景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公安、交警、市场、城管、渔政、海事、创建、旅游等各部门通力协作,每日安排240多名工作人员和保安、志愿者定人定岗。

此外,为了保证游客能够在景区安全、舒心地游玩,景区还成立了各项应急专班,实行网络预约、错时游览、门票实名制登记购买等措施,确保景区秩序井然有序,做到防疫、赏景“两不误”。

“五一”假日期间,巢湖姥山岛景区游览秩序、经营秩序、交通秩序良好,实现了零拥堵、零事故、无重大投诉事件。(何胜忠 王亮礼)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