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恒生电子举行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咨询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03月31日15: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9日下午,国元证券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咨询项目启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仕新,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会见来访的恒生电子董事长彭政纲、执行总裁官晓岚、咨询事业部总经理李军等一行8人,双方共同出席了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国元证券供图

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发表欢迎致辞:恒生电子是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厂商,是国元证券长期的合作伙伴,在信息技术方面一直给予了国元证券很大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在证券领域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宽,深刻改变着业务模式、风险控制、合规监管和组织形态。数字技术在证券领域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和组织的运行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本次咨询项目将为国元证券财富管理业务绘制数字化蓝图,项目对于国元与恒生合作发展的前景意义重大。期待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与共同努力下,打造出成为行业标杆的数字化转型咨询的经典案例。

恒生电子执行总裁官晓岚分享了恒生电子近年来在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方面的成果经验和心得体会,表示通过此次国元财富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咨询项目,将全力协助国元证券提升数字化能力,实现科技赋能和数字化转型目标。恒生电子咨询事业部总经理李军介绍了项目的执行计划、关键节点、风险和控制措施等。

签约仪式现场。国元证券供图

随后,双方举行咨询项目签约仪式,国元证券首席信息官周立军与恒生电子执行总裁官晓岚共同签署了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咨询项目合作协议。

国元证券副总裁范圣兵、国元国际董事长王尔宏、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陶海倩)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