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安徽省分行全面推广运营服务新模式

2021年03月24日10: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终端和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客户消费习惯正加速向移动互联端迁移,工行安徽省分行以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融合为手段,以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为目标,加速构建起线上便捷办理、流程无缝对接、信息实时交互、服务快捷交付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新模式,全力打造“工行服务到您家”的贴心、用心、暖心服务。

据了解,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新模式是工行安徽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工行总行智慧运营战略部署、打造智慧银行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实施客户服务全流程的线上化、订单化改造,突破网点固定营业时间和固定地点的限制。客户通过手机银行首页语音导航功能即可快速进入线上特色业务服务入口,自助在线下单,就近选择领取网点或申请物流配送,并可登录手机银行随时查询订单流转信息,进度可跟踪,交付更便捷,服务更高效。

目前,工行安徽省分行已陆续推出多项线上金融创新服务,包括业内首创的个人资信证明寄送和对公电子询证函,以及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个贷历史明细、个贷结清证明、外币预约取现、ATM吞卡领取、跨境汇款、对公凭证预约出售、增值税专票预约打印等场景,且线上业务订单量呈逐月增长态势,极大满足了客户“非接触服务”需求。

下一步,工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本源,秉承为民服务初心,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宽运营边界,加快金融服务场景的融合、创新与拓展,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高效便捷金融服务。(段中玲)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