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电公司:学党史 干实事 服务城市大建设

2021年03月20日14: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供电保障可靠,电力改造迅速,感谢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畅通二环建设正全面推进中!”3月18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秦超对合肥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城市大建设表示肯定。

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是今年合肥城市建设的“重头戏”,其建设难度之大、环境复杂程度在该市道路建设历史中位居前列。“城市发展、电力先行”。为了确保这一重要项目顺利推进,合肥供电公司成立专业保障团队,抽调精兵强将队伍,与施工单位、政府部门全力配合,提前制定了科学的供电杆线迁改计划。在施工过程中,积极采取国内先进的负荷转移、带电作业、应急电源车等不停电作业方式,将对周边市民的影响降至最低,保证工程按时、平稳、安全推进。

“本次工程对于电力改造来说极具挑战性,我们在全力推进项目同时,组织所有参与工作者每天在项目碰头会和调度会后,共同学习党史。党员带头‘亮身份’,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合肥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周章斌说。

让“学党史”落地,干实事惠民生。近期,合肥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党员带动群众,全体一线员工们讲奉献,找问题、找差距,全力服务“合肥大建设”电力保障需求,保障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率。

按照工作计划,合肥市畅通二环(西南环)本月底将具备第二阶段交通导改条件,合肥供电公司将加快电力杆线迁移改造工作,保障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李岩)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