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用好流动服务车 再添服务新动能

2021年03月15日10: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用好流动服务车 再添服务新动能。 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王行长,你们能不能安排一下人来新联村给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近日,桐城市范岗镇新联村主任徐军焦急地给桐城农商银行范岗支行行长王林打电话咨询。

原来,该村座落在桐城市范岗镇挂车河东岸,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一过完春节,该村大多数年轻人外出打工,很多老人的社保卡还未激活,而他们又行动不便,因此找到徐军帮忙解决。

桐城农商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开展下乡惠民金融服务活动。3月10日,该行向总行申请流动服务车,把银行柜台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流动服务车还未停稳,就见几名村民在村委会门口等待了。

“本来办理社保卡激活还要坐车到街上,昨天一听说流动服务车要开到村里来办业务,今天一大早就来了,实在是人老了,腿脚不利索,你们这个车给我们省了不少事。”村民王爷爷喜笑颜开地说道。

2021年以来,该行多次出动流动服务车,进山下乡、进校园下社区,除了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还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群众宣讲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非法集资和自助取款等金融知识。(方长新 周敏敏)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