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一封来自市长信箱的表扬信

2021年07月19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尊敬的领导:我村发社会保障卡的工作过程中疏漏,把我母亲的社会保障卡丢失……今年7月12号我母亲突发疾病需住院治疗,由于没有社保卡无法享受社保政策。通过了解后需本人到桐城农商行吕亭支行进行补办,该行工作人员王健认真负责地和我们沟通,在得知我母亲意识不清后,多次请示支行领导,给我们以最方便快捷的方法补办了社保卡……”7月14日,桐城农商银行收到市长信箱转发过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详细记录了桐城农商银行吕亭支行及其员工王健为客户王先生母亲补办社保卡一事。王先生特地通过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写来感谢信向桐城农商银行吕亭支行及其员工王健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据了解,2021年7月12日,王先生母亲突发疾病需住院治疗,却因为没有社保卡无法享受社保政策,王先生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王先生事先也了解到,补办社保卡需本人到网点办理,由于他和母亲均居住在异地,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拨打了桐城农商银行吕亭支行的电话。接到电话的正是王健,得知王先生母亲意识不清后,王健立即请示领导并报总行申请,最终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以最便捷的方式为其母亲补办了社保卡。

王健表示,桐城农商银行一直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到家服务,服务到家”的服务口号。这是最平凡的工作,他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客户有这样的或那样的困难,当服务与合规碰见时不一定是“二选一”,灵活变通一下,在合规的框架下服务也能更优质、人性化。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桐城农商银行是每一位客户的“家银行”。该行始终坚持心系客户,创新机制和流程,始终坚持面向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客有所呼,我有所为”,为客户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仅是“家银行”的爱心承诺,更是应尽的社会责任。

吕亭支行及其员工王健是“家银行”人尽职尽责的缩影。正是有着许许多多的“吕亭支行”和“王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才映照出桐城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初心,彰显出“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今后,桐城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周敏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