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为科创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1年04月14日10: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去年疫情的时候,幸亏有你们行贷款600万元帮助公司渡过复工复产难关。今年年初,我签订了约1400万美元的外贸订单,手头资金一时周转不开,你们又帮我了大忙,这次增加的400万元贷款资金足够我们去采购原材料了,真是及时雨!”近日,安徽长青建筑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长春感激地对桐城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说。

桐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访工厂。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该公司是一家经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平台认证的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具脚手架生产。去年,桐城农商银行通过建档走访了解到该公司有融资需求,及时收集资料上报审批,助力企业渡过复工复产难关。2021年,该行再次启动小微企业网格化建档营销活动,对该企业再次走访问需,及时为该企业新一轮生产提供金融支持。

面对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桐城农商银行印发了《安徽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行动方案》,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工作计划,以小微企业网格化建档为抓手,以“金农企(商)贷”等特色信贷产品为着力点,不断加大战略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和绿色领域贷款投放力度。截至2021年3月末,该行已发放科创型企业贷款7户、金额7503万元,为科创型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推区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周敏敏 卢晓明)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