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突破70万!淮北矿业集团2021年网络春晚人气旺

2021年02月22日10: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淮北矿业集团2021年网络春晚精彩纷呈。淮北矿业集团供图

2月22日,淮北矿业集团2021年网络春节联欢会“我最喜爱的节目”投票平台显示:累计访问量突破70万人次,总投票突破16万人次。该集团自办网络春晚节目质量高,冒热气、接地气、有朝气、聚人气,刷爆了淮北矿区职工和家属的朋友圈。

“你们组织的网络春晚是一大创新,非常精彩,应予以表扬和鼓励。”春节放假期间,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将所有节目都观看后,为组织此次网络春晚的淮北矿业集团工会点赞。

“办网络春晚在淮北矿业集团还是第一次,刚开始根本没想到矿区职工和家属的热情这么高涨,活动开展得这么轰轰烈烈。” 此次晚会的筹备负责人、集团工会宣教部部长、淮北矿区文联秘书长王冬梅说。

据介绍,此次春晚共有四个特点:

参与人数多。演员有70多岁的退休职工,也有幼儿园的孩子。

节目形式多样既保留了相声、小品、歌舞等传统节目,又突破了舞台的限制,增加了情景剧、哑剧、武术和太极拳表演等。节目共7个板块,51个节目,4小时37分钟。

体裁丰富歌颂祖国、歌颂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腐倡廉、伦理亲情、健身娱乐等内容丰富多彩。

低成本节目录制场地借用淮北市文化馆,灯光、音响、大屏、场地一分钱不收。淮北市文化馆排练单位多,晚会筹备组就见缝插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周末时间排练、录制。

淮北矿业集团2021年网络春晚精彩纷呈。淮北矿业集团供图

据悉,淮北矿业集团举办的网络春晚,已经成为了宣传企业,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张亮丽名片。淮北市文化馆将此次网络春晚推荐为安徽省优秀文化评选节目。矿区内外、甚至是国外的淮北人,通过淮北矿业集团微信公众号、矿区职工和家属的朋友圈,纷纷进行刷屏。

“我把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看了一遍,每个节目都很棒,祝愿淮北矿业集团越来越好,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一位居住在美国的淮北矿区职工之子发来祝福短信。(郑红光 陈磊)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