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1月22日16: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1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余洲,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飚代表双方签约并分别致辞。

孙余洲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重大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一直以来,民生银行积极服务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积极成果。“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强的保证,全面推动合作事宜,开创政银携手、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周飚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开业近12年,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为民初心,全力助力安徽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合肥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位列全国国家级开发区前列,一直以来都是分行在合肥地区构建全面银政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极。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托自贸区支行与经开区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区内政企及广大居民提供更多、更优、更加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签约,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助力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助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龚尔生)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