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家地市级创业就业联合会成立

2020年12月18日17: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2月18日电(汪瑞华)12月18日,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步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员和负责人,黄景荣当选为联合会理事长,王平、胡其云、陈长乐、张安定、魏英、汪芹、胡学钢、杨汉生当选为副理事长,吕健当选为秘书长,戴燕当选为执行秘书长。

据介绍,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是安徽省成立的第一个地市级创业就业联合会,本次参会的会员单位共计119个。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表示,联合会的主要成员为合肥都市圈高校,作为人社部门指导的社会团体,联合会的成立,将有力推动合肥都市圈创业就业服务的繁荣发展。

新当选的联合会理事长黄景荣介绍,联合会发起成立是紧扣合肥产业发展的需要,旨在做好人力资源的输出和对接服务,提升人力资本的转化效率,把资源、资金、资本用活用好,助推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另悉,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由高校、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结成,是具有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成立后,联合会将加强合肥市内外创新创业就业服务载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营造合肥市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