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刘双燕荣膺“最美公务员” 全国仅32人

2020年12月07日08: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2月7日电(汪瑞华)12月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刘立飞等32名同志确定为“最美公务员”。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大战大考面前,公务员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

其中,驻村9年造福一方的安徽亳州市税务局刘双燕,当选为“最美公务员”,也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

刘双燕,女,汉族,45岁,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驻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