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举办爱国主义抗“疫”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0年11月19日10: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18号,由凤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同心抗“疫”凤阳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强调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把爱国主义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充分认识肩上的责任,创作出更多歌颂时代、受到人民喜爱、反映精神价值的优秀作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凤阳县文学艺术界的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行动起来,用翰墨丹青描绘抗“疫”精彩画面,讲述抗“疫”感人故事,创作出一大批以战“疫”为题材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通过网络媒体陆续推出后,在鼓舞全县人民的共同抗“疫”的士气和斗志、温暖人心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凤阳文艺工作者的情怀和担当。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到县图书馆一楼展厅,共同鉴赏广大文艺工作者辛苦创作的优秀抗疫书画摄影作品,了解疫情期间英勇逆行的抗疫故事和令人动容的温暖瞬间,深刻感受该县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伟大抗疫精神。(李慧 徐传双)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