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一幼师打伤孩子,两部门发布通报

2020年11月16日07: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歙县一少儿服务中心幼师打伤孩子,今天,歙县公安局和民政局先后发布通报。

昨日上午,歙县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孩子伤情确是老师所为,将依法处理。

警 情 通 报

2020年11月13日15时许,我局徽城派出所接徐某某报警称:11月6日其儿子汪某某在歙县某少儿服务中心内被老师伤害,致使左手受伤。

当日我局徽城派出所受案调查,并联系法医开展伤情鉴定。现查明,伤者左手确为该机构老师致伤。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伤情鉴定情况和案件事实依法进行处理。

歙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15日

 

昨日中午,歙县民政局发布通报:责令该中心立即辞退涉事教师。

 

关于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幼儿受伤情况的通报

我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幼儿受伤”一事,县民政局牵头,会同徽城镇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事件处理协调会,现将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1.责令该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受伤幼儿家长致歉;

2.责令该中心立即辞退涉事教师,并配合公安部门对该教师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3.责令该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查整顿。

歙县民政局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综合微信公号“歙县公安”、@歙县民政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